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口罩工廠下午開賣 民眾七點冒冷風詢問

2020/01/31 15:48 字級:
讀稿

防疫中心今天啟動徵用口罩政策,統一調度口罩,但是台南的一家口罩工廠卻公布下午一點開始販售口罩,一人可以買二盒,不少人一早就趕來詢問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早就有民眾到口罩工廠排隊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一早七點冷風直灌,台南這家口罩工廠還沒人上班,卻有民眾開始排隊要買口罩。


民眾:「昨天就來排,(昨天大概幾點來排?)九點快要九點半,那時候就沒有號碼牌了。」


聽說政府宣布要全面徵用口罩,民眾直抱怨不合理。


民眾:「太誇張,太誇張,台南這裏還沒那麼嚴重,那是中部和北部是比較危險。」


好不容易等到有人上班,大家急忙上前詢問。


口罩工廠主管:「今天沒有要發號碼牌,要到下午,下午不用號碼牌就可以買了,就直接買了,一個人限定兩盒,人數不限,賣到完為止。」


▼口罩工廠公布下午一點販售口罩,一人可以買二盒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雖然是下午一點才開賣,但是消息傳出去,馬上引來不斷詢問的民眾,等著下午開賣。


民眾:「主要是因為我的兒子在上海上班,九號要回到上海,所以才來買的。」


至於位在台南將軍區的口罩觀光工廠,周四才因為口罩缺貨沒有販售,引起排隊民眾不滿憤而報警,今天直接關起大門,公告沒有口罩。


▼口罩觀光工廠因為周四口罩缺貨沒有販售,引起排隊民眾不滿憤而報警,今天直接公告沒有口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門警衛:「口罩沒有,現在都斷貨。」


買不到盒裝口罩的民眾,最後只能失望離開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病人咳到肺快掉 醫追問揭真相氣炸:太自私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