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婚禮強碰武漢肺炎!新人戴口罩完婚…沒請賓客

2020/01/31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婚禮強碰武漢肺炎!新人戴口罩完婚…沒請賓客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不少民眾出門都會戴上口罩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而大陸就有一對新人,原定要在春節過後成婚,沒想到卻遇上肺炎疫情,他們最終還是決定按照原定計畫結婚,不過雙方都戴起口罩,也沒有邀請任何賓客,相當低調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大陸山東這對新人,於昨(30日)在男方家中低調舉行結婚儀式,特別的是,新郎和新娘都戴著口罩,也沒有宴請賓客,儀式只有雙方的父母以及主婚人參加,而他們也全都戴上口罩。據了解,新郎李姓男子是山東大學第二醫院的婦產科臨床醫生,在簡單的婚禮結束後,他連午飯都沒吃,就立刻趕回醫院上班。

 

▼新人和雙方父母都戴著口罩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新郎對此表示,近期武漢肺炎的疫情嚴重,因此最終才做出不邀請親朋好友的決定,他笑說:「我們自己在家中完成儀式,這個婚禮只要有我們兩個人就足夠了!」而新娘也說:「希望疫情能因為我們這場婚禮,減少擴大的範圍。」這場特殊又溫馨的婚禮也讓不少網友狂讚:「真正的愛情不必拘泥於形式!」、「祝福你們,簡單純粹的幸福」、「等疫情過去,再重新補辦酒席,熱鬧就好啦」,不過也有網友說:「延期不好嗎…這是何必…」。

 

▼男子戴著口罩要去相親,被守在門口的警衛攔下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抖音)

 

另外,網路上還流傳著一段影片,是武漢肺炎爆發後,一名男子還戴著口罩,準備去相親,當時警衛攔下他,還虧男子說:「你帶著口罩相親,能看見什麼?」影片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網友認為,相親可以之後再去、婚也可以晚一點結,現在爆發疫情,應該不要隨便出門、和人接觸,因此大部分網友都支持警衛將男子攔下,意外引起話題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民眾接獲來源不明或未經證實之疫情資訊時,切勿隨意散播、轉傳,避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,或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5款規定。若想查證傳染病相關訊息,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(或0800-001922)洽詢,或參閱
疾病管制署全球資訊網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酒駕硬載害她腿斷 相親男:嫁我就付醫藥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林襄過氣?跳槽成「小龍女」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