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人遭認成陸客!出神招爆紅登東歐媒體

2020/01/31 1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台人遭認成陸客!出神招爆紅登東歐媒體

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全球各地紛紛出現確診病例,導致人心惶惶。近日有兩名台灣人到東歐旅遊,因正逢武漢肺炎發燒時期,不少當地人見到亞洲臉孔,都對他們指指點點,甚至還質問「是不是大陸人」,最後他們做了掛牌表明身分,沒想到卻一舉爆紅,還登上多家媒體版面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一名網友日前在PTT八卦板指出,兩位朋友趁農曆過年間到東歐旅遊,卻恰逢武漢肺炎疫情肆虐,導致他們走在路上頻頻受到異樣眼光,還有不少當地人一見到亞洲臉孔,就馬上捂著鼻子快步離開,甚至也有人向前質問他們是否為大陸人。

 

▼原PO朋友因不斷被詢問是否為大陸人,而自製牌子表明身分。(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

 

後來,兩位朋友被問到很困擾,索性自製兩個牌子,用英文及克羅埃西亞語分別寫下「Not From China」、「NISMO IZ KINE」,表明自己並非來自大陸,沒想到這個澄清方式,竟讓兩人在當地爆紅,不僅路人搶著合照,還吸引當地媒體報導。原PO表示,朋友轉述導遊的話,指出那時當地兩個比較大的新聞,一個是前NBA球星Kobe墜機,另一個就是他們,當時原PO半信半疑,結果上網搜尋牌子上的字後,竟跑出一堆朋友的新聞,讓他感到相當驚訝。

 

▼兩人掛牌子自清的舉動,吸引當地媒體報導。(圖/翻攝自FeniXmorskiHR

 

貼文發布後,隨即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保命符啊」、「笑得好燦爛」、「笑了,這樣也能上新聞」、「這樣也能上新聞XDD,拿出護照更實在」、「過年期間出遊的人,應該都有體驗到這種待遇」;甚至有人搞笑表示,「我要訂購:需要日文版、英文版的各1件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八卦板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炫封城前返台!男沒戴口罩噴食材 店員秒舉報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