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除夕早國道車流正常 國5南向下午恐塞

中央社 2020/01/24 16:3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除夕早國道車流正常 國5南向下午恐塞

今天是農曆除夕,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表示,上午國道路網車流大致正常,今日交通量仍在預期的車流量範圍;但下午國道5號南向可能車多,建議用路人改走替代道路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春節連續假期來到第2日,高公局表示,昨日全日總延車公里為100.7百萬車公里,為年平均平日(87百萬車公里)的1.2倍;今日截至上午12時,國道全線總研車估領為37.2百萬車公里,高公局預測,今日交通量為90百萬車公里,應仍在預期的車流量範圍。

 

高公局表示,今日上午共有2起追撞事故,分別是在9時21分時,在國道3號南向65公里處發生2輛大客車追撞事故;以及9時23分時,在國道1號南向202公里處發生2輛小客車的追撞事故。這兩起事故都造成車輛回堵,影響整體車流甚鉅。

 

高公局指出,上午時段其他國道路網車流大致都正常,但也提醒民眾,國道5號南向的南港至坪林系統在下午可能會開始出現車多、壅塞的情形,建議用路人掌握路況或是改走替代道路。高公局表示,已規劃4條長途及7條短途替代道路,提供民眾使用,長途部分包括台61線替代國道1號及國道3號、台9線替代國道5號、台63線替代國道6號。相關路況資訊可利用高速公路1968網站及App查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小年夜午後交通 高公局預估國道3路段壅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