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女警宣傳反詐騙 男網友瘋狂:騙走我的心

2020/01/22 11:5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正妹女警宣傳反詐騙 男網友瘋狂:騙走我的心

年節將近,許多人準備包紅包過年,但詐騙集團也正在摩拳擦掌,不少詐騙案件在這期間特別容易發生。日前警方就在街上進行「反詐騙」宣傳活動,沒想到其中一個女警顏值超高,讓人看了超有戀愛的感覺,有網友將照片放上網路,立刻引發討論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女警長相清秀甜美,讓網友暴動了。(圖/取自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20日到年貨大街逛街時,正好遇到一群警察們在宣傳「反詐騙」活動,只見員警們手舉著「遊戲點數無法解除分期付款」、「解除ATM分期付款設定就是詐騙」等詐騙手法的宣傳牌子,但仔細一看,畫面中央有位女警專心的看著前方,面帶淡淡的微笑,手中握著圓扇子。這位女警皮膚白皙,俏麗的短髮襯托出她的五官,她將頭髮塞在耳後,看起來十分清秀且有氣質。

照片曝光之後,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留言:「我願意讓她騙走我的心」、「騙我心拜託,警察大人就是她」、「跪求神人求IG」、「這太漂亮了,快抓我!」、「好有仙氣」。

 

▼正妹女警楊舒婷。(圖/台中市警局提供/批踢踢)

 

事實上,台灣還有許多漂亮的女警,前陣子爆紅的台中女警楊舒婷就曾因可愛外型上了批踢踢,今年26歲的她原本是個模特兒,曾被問到為何從模特兒轉職成警察,她答到,警察能幫助更多人,所以才轉戰到警方的行列中,現階段還是在努力學習中,未來將會繼續用熱忱的心去幫助更多市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 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武漢肺炎疑源頭找到?專家:不要再吃「這東西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