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貨推模擬飛行!包機3小時2萬元 客喊有點貴

2020/01/21 11:24 字級:
讀稿

農曆春節,不少人會出國度假,現在國內有業者為了搶飛行商機,也在百貨內推出私人專機,讓你可以親自體驗開飛機,不過要價不便宜,15分鐘要1200元,如果是包機2小時則要1萬2千元,3小時要2萬元,這價位也讓部分消費者無法接受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百貨公司推出私人專機,讓民眾可以親自體驗開飛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李樺仙:「看我現在所在的位置,有沒有覺得非常不一樣,這裡是A320一比一的飛行模擬機,而現在在信義區的百貨商圈裡面,可以讓你體驗飛行,教官我準備好了,好那我們準備出發囉。」


百貨內打造私人專機,結合真實模擬飛行體驗,讓你自由飛行,還有專屬的教官親自教學。


飛行教官陳先生:「我們剛剛從桃園機場起飛,那就要降落松山機場,來幫我按一下它。」


▼私人專機要價不便宜,15分鐘就要12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地表也能實現包機夢,迎接新年,百貨推出小型國際機場模擬開航,也意外成為最新熱門打卡景點,加上一旁的繽紛花卉,就像準備迎接春天到來,但光是體驗價,15分鐘就要1200元,1小時要價4800元,如果想要包機,含餐點2小時價格1萬2,3小時還要2萬元,這高單價的消費,恐怕不是人人都能接受。


民眾:「如果是體驗的話還可以接受,包機的話會有點貴,因為這是如果以在台北這邊生活的話會有點貴,以15分鐘的話是可以,可是你說包機那個,我個人是不會去包機。」

 

▼高價位讓部分消費者無法接受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百貨資深總監商場行銷部李亞屏:「包機的概念是含有餐點,所以就是它的概念就是,全家團圓聚餐的概念,有可能類似家長開飛機體驗,帶著兒童小朋友,在一起用餐的這樣的環境。」

 

業者看好農曆春節商機,包機體驗還附贈餐點,增加搭機的真實感,不過上萬元的價格,還是讓部分民眾只能觀望,無法下訂中高單價路線,消費者買不買單,還要後續觀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貨首採全線上搶購!流量大故障挨轟 業者回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