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花千元買二手沙發嫌難坐 拆開竟發現128萬

2020/01/20 16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他花千元買二手沙發嫌難坐 拆開竟發現128萬

美國密西根州(Michigan State)一名男子日前在慈善回收機構買下一組二手沙發,回家卻發現坐起來不怎麼舒服,女兒好奇將沙發拆開,竟在裡頭發現一個裝有4萬3000美元(約新台幣128萬元)的盒子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柯比在慈善回收機構購買一組二手沙發。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CNN》報導,柯比(Howard Kirby)在去年12月時,在慈善回收機構奧沃索(Owosso)花了35美元(約新台幣1047元)買下一組二手沙發,但搬回家後,卻覺得坐起來不是那麼舒適,讓他感到很困擾。幾星期後,女兒好奇的把沙發拉鍊拉開,發現了一個陳舊的盒子,一打開後發現裡頭竟有好幾捆現金,大約有4.3萬美金。柯比表示當時他還捏了捏自己的臉,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。

 

▼沙發裡頭藏有4.3萬美金。(圖/取自pixabay)

 

柯比將這件事告訴了律師,得知了他並沒有義務歸還現金,但他仍認為自己該物歸原主,所以他致電給慈善回收機構詢問原沙發主人的身份。店經理梅琳(Rick Merling)對此表示,柯比拾金不昧的行為非常令人敬佩。

 

事實上,沙發的原主人名為紐伯里(Kim Fauth-Newberry),他表示該沙發原本是祖父的,但祖父在2019年過世後,家人決定將沙發拍賣掉,但沒有發現裡頭的現金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幫媽掃廚房發現藍色寶物 她嚇壞:差點丟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