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熊大心!萬能小七店員 香港網友稱「神」

2016/04/22 14:18 字級:
熊大心!萬能小七店員 香港網友稱「神」
●圖片來源:百度/此為示意圖

有一位在香港小七工作(7-11)的店員來台灣旅遊,行程中去了不少家台灣小七消費,回到香港後他在臉書「靠北7-11粉絲頁」上PO文,說道:「台灣的7-11,每一家都那麼大,貨物很整齊,服務比香港多n倍,真想跪下來喊神呀。沒有做過超商真的不懂那種辛酸......」

他除了稱讚台灣小七的貨物整齊、食物好吃、服務多元化以外,令他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台灣小七的店員會幫客人微波食物。他說:「常常看到你們要幫客人微波,是怕有什麼危險嗎?還是只是想提供更貼心的服務呢?因為在香港微波爐是放櫃台外面讓客人自己去微波的。」貼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粉絲專頁的超商店員有人看了以後酸言酸語說「我們的客人進門智商就變0了,你覺得還會用微波爐嗎」、「我們的客人一聽到歡迎光臨就覺得自己是神了…微波他怎麼可能自己做…」、「台灣的客人即使微波爐放外面他也會跟你說我不會幫我用。」但也有網友中肯的提到,如果不幫客人微波,真的就會有不知道使用方式的年長人士或小朋友把不能微波的鐵罐、鋁罐放進去加熱,反倒更危險。不禁感慨「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,其實還是店員微波比較好。」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