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豪宅管理費月繳1.3萬 享主廚餐廳、徜徉森林

2020/01/19 19:17 字級:
讀稿

台中七期重劃區是豪宅聚落,房價動輒數千萬起跳,但市場競爭激烈,除了地點坪數價格外,有錢人家更注重的是公設經營、軟服務、物業管理。實測有「最美飯店宅」之稱的豪宅,從出門接送、一日六餐、看電影休閒,甚至晚上到Bar喝個小酒,吃喝玩樂完全賴在家,每坪管理費150元,住戶平均月繳基本費約1.3萬,享受超乎想像。

 YT廣告

 

一個月繳1萬1千元到1萬5千元的管理費,住在台中七期的豪宅裡頭,可以享受哪些服務,帶您來解密。


▼豪宅市場拚服務也拚亮點。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走進大廳搭電梯直達頂樓,藏著一個杜比戲院,就像去電影院一樣享受,還有個sky bar,全透明玻璃牆面看夜景。

 

每天晚上6點到12點,真的有bartender,還可以包場辦趴踢。

 

開發公司客戶關係部協理黃權銘:「頂級的豪宅跟頂級的飯店服務,兩個相互結合在一起是很少見的,服務到客戶真的人生的極致,她的婚宴都是在自家樓上所舉辦。」

 

在自家樓上就有不對外的高級餐廳,隨時都可以上來,選個窗邊的位子坐下來,你好要來份我們主廚推薦的招牌脆皮雞嗎,點個餐同時可以享受美食,一邊欣賞七期美景。


▼台中七期重劃區是豪宅聚落,房價動輒數千萬起跳(圖/東森新聞 )

 

開發公司客戶關係部協理黃權銘:「真的是廚師,在我們的社區裡面現煮現做,讓住戶體驗到是熱騰騰的餐食。」

 

豪宅市場拚服務也拚亮點,南屯單元2基地2000坪的建案,兩棟建築物被前後兩座森林包在中間,巨石、瀑布、草坪石階、池子,每天就像生活在大自然裡。

 

建設公司行銷部協理高鴻麟:「除了我們本基地的面積之外呢,我們後面也有兩千坪的公園,所以相當於它整個接起來會有4300坪,那建築物是在350坪,所以它的建蔽大概只有8%,因為不管你年紀幾歲都希望回到大自然的環境裡面,那能夠在市區裡面打造成跟森林一樣,目前也沒有別的案子。」

 

豪宅社區更有些有提供禮賓車,專屬住戶接駁服務,還有免費電動機車、腳踏車讓住戶代步,金字塔頂端繳管理費享受的服務超乎想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