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算命師警告有血光災 他問2句遭趕:錢都不收

2020/01/18 19: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算命師警告有血光災 他問2句遭趕:錢都不收

求神問卜常是人們遇到難關,或心有迷惑時會採取的方法,拜神求心安,算命點迷津,是不少人的解惑靈藥,但算命師街上、廟旁,比比皆是,真的每一位都是鐵口直斷嗎?就有人在網路論壇發文分享他去算命的經驗,結果不僅打臉了算命師的說法,對方連錢也不收就直接將他趕走,此文貼出後,也引來不少鄉民留言。
 YT廣告

PTT(批踢踢實業坊)的紅人「金庸」,近日在女板分享算命經驗,他表示某天去行天宮附近吃飯,路過算命街時,看到有不少人,於是就挑了一間進去算算運勢,算命師看過他的八字後,建議他,「最近不要騎車,可能會有血光之災。」除了給出警示外,算命師還跟她說最近會換工作。

 

▼算命師建議不要騎機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在PTT上有「國民乾爹」之稱的金庸聽完後反而笑了,他之所以會成為PTT的紅人正是因為他是個「土豪哥」,每個月光房租收入就有千萬的他,還曾經用週薪5萬的高薪,聘請司機替他開車,金庸告訴那位算命師,「我連機車都沒有是要怎麼騎?而且我根本沒在工作,你到底是不是唬的?」算命師被他打臉後,連錢也不收,就將金庸給趕走了,這讓他對這行業的真偽性感到懷疑,同時也詢問鄉民們是否有類似經驗。

 

▼當遇到人生難關時,人們常會求神問卜。(圖/翻攝自行天宮官網

 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回覆,有人直接表示算命師是假的,「唬的啊,他們連自己會做算命都沒算出來」、「他們是用你問事的表情,還有對話去推理你這個人」、「算命大部分不都是求心理安慰」。

 

但也有人真的遇過算命神準的大師,「推關西摸骨師父,不知道還在嗎?算我媽一生幾歲買房結婚生子都對」、「台中有很準的,不過要排隊等好幾個月」。

 

更有網友搞笑留言表示,「每個月我都有血光之災啊」、、「把行天宮買下來,然後跟他說『這間是我的,你有算到嗎?』」、「他如果會算,一看就算出來你是金庸,直接跪下認老爸了好嗎」。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;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批踢踢實業坊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業績未達標 逼穿黑絲辣舞!他拒絕慘被開除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