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免驚打不到!捕蚊神器用紅光追蹤蚊子位置

2020/01/18 16:0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:
讀稿
免驚打不到!捕蚊神器用紅光追蹤蚊子位置

睡覺的時候,總是被蚊子的嗡嗡聲吵個不停而感到煩躁嗎?雖然能使用捕蚊燈,但藍光又會影響睡眠狀態,加上蚊子體積太小,飛的速度又太快,很難直接找到蚊子躲藏的地方。但別擔心!以色列一個團隊近期研發了一款捕蚊器「Bzigo」,它能利用發射出來的紅光雷射標示出蚊子所在的位置,讓人們能更輕易的抓到牠,想簡單撲滅蚊子已經不是件難事了!

 YT廣告

 

▼Bzigo體積小,不佔空間。(圖/截取自bzigo影片)

 

Bzigo的體積幾乎只有一顆蘋果大,不佔空間,在沒有連接Wi-Fi的狀況下也能正常使用,只是沒有連接的狀況下,它並不會用手機推播給使用者,內建的紅光雷射和相機能追蹤蚊子或其他昆蟲的飛行,透過雷射掃描能找到8公尺內的蟲子,找到之後蟲子之後,它會使用紅光雷射在天花板或牆壁上標記位置,使用者再用工具去撲殺蟲子。

 

▼Bzigo利用紅光雷射標記出蟲子的位置。(圖/截取自bzigo影片)

▼Bzigo會傳送通知給使用者知道。(圖/截取自bzigo影片)

 

雖然目前Bzigo只能標記蚊子的位置,並沒有辦法殺死牠們,但研發團隊透露,他們的下一步就是要以安全且主動的方式撲滅蚊子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pixabay、bzigo官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翁被蚊子叮 下體竟長出堅硬「蛋殼」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