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下車3秒燒了!台中巨大火球吞車 駕駛嚇壞

2020/01/18 15:00 字級:
讀稿

台74線中彰高鐵匝道前發生火燒車!整輛車被大火吞噬,看起來相當嚇人,更驚險的是,當時一堆人趕搭高鐵,不少車輛從旁邊經過,看起來令人捏把冷汗,起火廂型車駕駛說,聽見其他駕駛按喇叭提醒車子冒煙,停車下來沒多久就火燒車。

YT廣告

 

▼台74線中彰高鐵匝道前發生火燒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烏日天空飄起一陣陣黑煙,原來馬路一輛廂型車,整輛車燒起來。

 

事發地點位於中彰74快速道路,南下高鐵匝道前,廂型車變成一大團火球,火勢愈燒愈大,幾乎將整輛車吞噬,看起來相當嚇人。


駕駛下車跑去旁邊躲,還開了後車行李箱蓋,已經搶救不少貴重物品。

 

消防六大隊春社分隊員劉忠豫:「車輛冒煙之後,他先行把車上的工具先行搬下車,然後等待我們消防車。」

 

▼整輛車被大火吞噬,看起來相當嚇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火燒車過程正值下班時間,不少車輛從旁邊經過,一度時速只有十幾二十公里,其中事發車輛右側,不少通往高鐵駕駛經過火燒車旁,相當緊張。

 

事發時間晚間六點左右,駕駛開廂型車行駛中彰快速道,其他駕駛發現車子引起在冒煙,趕緊按喇叭提醒,駕駛趕緊停在槽化線上,火苗從車頭位置冒出來。

 

消防六大隊春社分隊員劉忠豫:「其它車輛鳴按喇叭警示後,駕駛隨即靠邊發現,右前方引擎是在冒煙起火,他就下車等待救援。」

 

▼消防車到場時,廂型車已經全面燃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消防隊表示,警察接獲通報第一時間到場,後續消防車到場只見廂型車已經全面燃燒,廂型車駕駛相當感謝事發之前提醒車在冒煙熱心民眾,讓他多了能夠逃命的黃金時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