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過年試手氣!命理師公開12生肖幸運數字

2020/01/16 11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過年試手氣!命理師公開12生肖幸運數字

農曆春節將至,不少人會買彩券或是刮刮樂試手氣,不過究竟什麼號碼才是屬於自己的幸運數字?就有命理老師出面揭密,公布12生肖的幸運數字,而這些數字不僅能用來買樂透,甚至也可以應用到生活中,像是電話號碼、車牌號碼或住家樓層等都能做參考。

YT廣告

命理老師李行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中,公開屬於12生肖的幸運數字,他笑說,除了身分證字號無法自己選擇之外,其他和數字有關的事物、甚至是買樂透,如果數字用得好、用得妥當,「不僅能提升好的運氣,還能化解不好的運氣。」

 

▼李行建議屬「猴、鼠、龍」的人,可以大膽用「4」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首先是屬「猴、鼠、龍」的人,幸運數字是「4、9、49、94、99」,李行解釋,雖然在傳統觀念,「4」因為有諧音,似乎很難和幸運劃上等號,不過其實「4」其實在陽宅風水,尤其是易經的「河圖之數」中,象徵著主管文昌,而文昌主管考試運、讀書運、工作運,因此如果這3個生肖的人,能大膽地去運用「4」,或許在事業上能夠有所提升。

 

▼屬「蛇、雞、牛」的人,可多多考慮使用0和5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接著屬「蛇、雞、牛」的人,幸運數字是「5、0、50、55、00」,李行笑說,「00」之類的數字,可以應用在電話號碼之類的地方,這3個生肖如果多考慮使用「0和5」,相信會有所幫助。而屬「虎、馬、狗」的人幸運數字則是「2、3、27、38、78」,數字和其他生肖相比,比較不重複,李行也建議這3個生肖,最適合去買樂透,比其他組擁有更多數字組合選擇。

 

▼李行笑說,屬「虎、馬、狗」的人最適合去買樂透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 

最後則是屬「豬、兔、羊」的人,幸運數字是「1、6、11、16、61」,李行表示,其實這3個生肖的人真的很幸運,因為「168」是大眾普遍最喜歡、最吉祥的數字,而他們就佔了其中兩個數字,李行笑說,這些生肖的人如果未來買不動產的話,就可以考慮「1樓、6樓、11樓、16樓」,如果買停車位的話,也可以拿1和6去做搭配,對財運和工作運一定有所加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刮刮樂見編號「057」秒買!夜市老闆爽中百萬大獎
總統面前轉錯圈慘被霸凌 憲兵崩潰訴心聲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