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韓穿搭大PK!女求解為何不穿風衣 男網友神回

2020/01/12 22: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台韓穿搭大PK!女求解為何不穿風衣 男網友神回

每個地方都有屬於自己的風俗民情、生活方式跟穿著打扮,藉由對方的妝容跟穿搭,就能知道他是哪個國家的人,那麼大家在心中,什麼樣的打扮,能讓你一眼分辨是不是台灣人呢?先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,「有什麼很台的裝扮嗎?」掀起一陣熱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原PO在PTT上表示,公司最近準備舉辦尾牙,這次的dress code是「台味」,她左思右想、苦惱許久,還是不知道要穿什麼,且自己平常的穿著比較樸素,也沒有花花綠綠、帶有台味的衣服,只好發文求助,「本人是女生,拜託大家幫我想一下,衣服外套飾品都可以,但最好是不要太貴,不然那種衣服平日的場合也穿不到,請推薦我弄起來不會太貴的造型,謝嚕。」

 

對此,網友們紛紛留言,「豹紋必備,另推厚底夾拖跟超長假睫毛,還有牛仔熱褲」、「態度T加玉米鬚頭」、「防水台跟鞋或魚嘴鞋」、「阿嬤的菜市場提袋」、「頭髮瀏海吹成高屏山」,還有人搞笑回覆:「去任一競選服務處要件背心,保證夠台」。

 

▼網友們熱烈留言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不過也有人點出許多台灣的穿搭元素,「藍白拖+鯊魚夾」、「穿素褲、夾腳拖」、「推短褲+黑絲襪+運動鞋,短褲一定要牛仔短褲喔!」、「當然是要藍白拖配吊嘎」、「牛仔褲穿超緊,穿黑色厚底夾腳拖、擦粉紅色指甲油」。

 

▼也有網友推薦藍白拖鞋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除了有「台味」穿著之外,現在「韓流」當道,因為南韓流行音樂的盛行,讓韓國的文化、穿搭紅遍世界各地,而韓劇中的演員們只要出現都會穿上大衣,不僅修飾身形,看起來也相當帥氣,但在台灣,穿大衣的男生相對較少,就有女網友疑問,「為什麼台灣男生都不穿大衣?」

 

女網友在《Dcard》表示,有沒有女生跟她一樣,搭乘公車捷運或走在路上,看到穿大衣的男生都會多瞄幾眼?而且根據她的觀察,通常看到穿大衣的男生顏值都不低,「不知道是大衣襯托了顏值,還是顏值讓大衣穿起來更有品味?」

 

▼原PO覺得穿大衣的男生很帥。(圖/翻攝自chungjizzle IG)

 

另外她還發現,多數穿大衣的男生都是歐美人士,不然就是韓國歐爸,很少看到台灣男生穿,一般都「短版外套」居多,反而女生還比男生常穿大衣,讓她忍不住疑惑:「明明大衣那麼好看!!穿大衣的男生都散發一股致命的魅力,求求台灣男生多穿一點大衣吧!」

 

▼原PO好奇為什麼台灣男生不穿大衣。(圖/翻攝自juanxkui IG)

 

男網友們看到文章,熱烈留言,「台灣年輕人都騎車,穿大衣真的會冷死,不然也很想穿」、「很熱啊,穿大衣幹嘛」、「穿大衣首先最基本的就是要腳要長吧?不然就像我,穿起來像哈比人欸」、「因為帥的人穿大衣有致命的魅力,但醜的穿大衣會很像暴露狂」,釣出不少網友心聲。

 

▼台灣男生大多穿短版上衣。(圖/翻攝自許光漢張立昂 IG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王子SUHO 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車位要靠運氣!男超掙扎買房 苦主揭辛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