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慶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 小商人豪發150份雞排

2020/01/12 14:56 字級:
讀稿

最近選舉都會出現祭品文,像是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,還有潘恆旭,都曾開口打賭要請吃雞排,網路上有網友發下豪語,說如果蔡英文拿了800萬票,要請全台灣每個人吃雞排,還叫人截圖,沒想到結果出爐,這名網友卻說大家太認真了,而在嘉義的資深鄉民小商人為了慶祝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,發放150份雞排。

 YT廣告


▼有網說如果蔡英文拿了800萬票,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1日晚上,民眾在嘉義市公明路口大排長龍等著領雞排,就是因為資深鄉民小商人說,陳明文贏林國慶落選就要發雞排,這一發就是150份。


立委當選人陳明文:「慶祝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,哈哈哈。」


記者:「你覺得你對雞排的看法是?」


民眾:「哈哈哈,我沒有看法。」

 

民眾:「就這樣子一直排,排到十字路口那邊去了,所以蠻多人的,5、600人有啦。」


▼嘉義的小商人為了慶祝林國慶當選嘉義縣民,發放150份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當選人陳明文聽到發雞排笑笑回應,事實上,發雞排似乎成了選舉賭票數輸贏的賭注,尤其是公眾人物。


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只要少贏一票,899999票,我就會發雞排。」

 

選前預測韓國瑜會逆轉勝,倒贏蔡英文90萬票的謝龍介,雖然改祭品文說捐30萬,但還是網友問說雞排呢,不只謝龍介,韓國瑜的幕僚潘恆旭選前嗆陳柏惟若當選,就發一千份雞排,潘恆旭的臉書也湧進不少網友,詢問何時要發雞排,不只公眾人物發祭品文。


▼謝龍介與潘恆旭也曾打賭說要發放雞排。(圖/東森新聞/翻攝自謝龍介臉書)


還有網友說,蔡英文如果拿800萬票請全台灣每人一份雞排,還叫大家截圖,開票後臉書大量留言,有人說不要嘴砲,全家雞排有三份先謝謝了,但這位發文者卻私下和朋友說,不知道網友怎麼這麼認真,還說自己已經跨出網紅第一步,只能說賭雞排祭品文,似乎成為每次選舉的趣味文化,但看看上面幾位鐵齒的結果,下次還是別把話說死,才不會逼得自己沒退路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彰化「農婦」為投吳怡農 選票出奇招下場曝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