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冷氣團發威!苗栗新竹低溫特報 今晚恐下探10度

2020/01/12 13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冷氣團發威!苗栗新竹低溫特報 今晚恐下探10度

大選過後就變天!中央氣象局12日表示,這波冷空氣於上午升級為大陸冷氣團,今晚至明上午,新竹及苗栗地區可能下探10度以下低溫,目前已針對這2地區發出「黃色燈號(寒冷)」,提醒民眾注意保暖及日夜溫差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氣象局表示,今(12)日大陸冷氣團南下,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明顯轉涼,最高溫只有17至18度中部白天僅22度,南部24到25度。台灣北部、東半部地區及金門、馬祖有局部短暫雨,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到晴。

 

明(13)日大陸冷氣團影響,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天氣偏冷,其他地區早晚亦冷;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,台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,基隆北海岸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,其他地區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亦有局部短暫雨

 

氣象局提醒,最冷的時段將出現在週一(13日)、週二(14日)清晨,在新竹與苗栗山區最低溫可能下探到10度。請民眾多注意保暖及日夜溫差,留意早晚低溫導致之呼吸道及心血管疾病。

 

 

▼氣象局針對竹縣、苗栗發布寒冷黃色燈號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▼冷氣團影響將持續到下周三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變天了!中部以北越晚越冷 低溫下探13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