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忍偷吃尪10年!關鍵時刻秒離婚爽拿財產

2020/01/10 17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她忍偷吃尪10年!關鍵時刻秒離婚爽拿財產

發現另一半外遇是相當痛苦的事,許多人會選擇大吵一架,或是崩潰哭鬧,一名人妻發現老公出軌後,先假意原諒老公的背叛,再來就開始悄悄地進行報復計畫,多年後她才提出離婚,並讓老公一毛錢都拿不到,手段相當高明,讓人直呼:「太厲害了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律師簡大為在東森節目《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》,分享了一則案例,一位人妻發現老公外遇後,心裡雖然難過但她表示是因為自己不夠好,才讓老公要出去找別的女人,並願意原諒對方,示弱的模樣讓人不忍,也讓男方放下戒心。後來她向老公提到,因為有先前的例子,她怕男方身上有錢就會作怪,趁機要求家中金錢的管理權。

 

▼律師簡大為在節目上分享了一則,女方絕地大反攻的案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

 

老公為了安撫老婆,答應了這項要求,就在2人相安無事好幾年後,眼看房貸已繳清、時機終於成熟,這位女子就向老公提離婚,在討論剩餘財產的分配時,男方表示:「這是媽媽給我的,錢也是媽媽在繳的,所以歸我」,這時女子才說出真相,原來她早就和婆婆達成了一項協議。

 

▼女方創造出男方出錢買房子的金流,成功拿到房子。(圖/Pixabay)

 

先前這名女子向婆婆表示,希望能把幫忙繳房貸的錢,先無摺存到老公的帳戶,因此在法官眼中,這就等同於「房貸的錢都是從男方的帳戶匯過去」,創造出男方出錢買房子的金流,所以法官認定這間房子是屬於老公的資產,是屬於要進行財產分配的部分,就在策畫了10幾年後,遭到背叛的老婆終於拿下這棟房子,贏得了最後的勝利。

 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二女私處癢爆 驚見內褲被學姊沾XX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