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睏都要趕回家!她搭車回花蓮淚:好多年輕人

2020/01/10 16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再睏都要趕回家!她搭車回花蓮淚:好多年輕人

明天就是選舉日了,許多民眾紛紛返鄉投票,部分學生團體也發起返鄉專車,高鐵也緊急宣布,10、11日再加開5班全車自由座列車,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回家行使自己的投票權。一名女網友今一早搭車回花蓮,發現乘客有超過一半都是年輕人,不過因為早起,都在車上睡翻,該場景讓她不禁有點想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許多民眾紛紛返鄉投票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公民割草行動》發文,透露自己早上搭7點15分的車回花蓮,在搭車時發現,以往到花蓮的都是長輩旅遊團,但這次返鄉的年輕人變多了,「感覺至少7成都是年輕人,然後看得出來大家都不擅長早起,在車上都睡翻了」,原PO也表示,下車時發現真的很多年輕人都回來了,「雖然不敢說全部年輕人都要投蔡英文,但至少很多離家的年輕人都回來了,當下真的覺得有點想哭,希望明天投票我們能一起守護台灣」。

 

▼女網友早上搭車回花蓮,發現年輕人變多了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)

 

原PO還提到,出站後有看到花蓮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在拜票,但她表示,因為和爸爸支持的不同,所以不敢大喊凍蒜,不過,她還是忍不住偷偷的比了個OK的手勢,希望明天一切順利,「謝謝每位從外地回來花蓮的年輕人,2020台灣要贏,歡迎花蓮人來簽到喊又」。

 

▼女網友看到年輕人返鄉投票的場景很感動。(圖/翻攝自公民割草行動)

 

該貼文短短4小時就吸引近7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大家加油,一定要出來投票」、「感覺這次年輕族群的投票率會衝很高」、「加油。年輕人。台灣需要你。妳們這些年輕人出來。加油」、「有種很感動的感覺嗚嗚~是花蓮欸」、「不擅長早起,所以都睡翻了~哈哈哈,笑著笑著但眼淚在眼睛裡打轉了」、「好感動,我30幾,可以讓我也算在年輕人這群嗎」、「不擅早起,睡翻了,我笑了!這就是年輕人,該做什麼事的時候也會挺身而出,守護民主自由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公民割草行動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投票別穿錯!帶3違禁品恐遭重罰500萬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