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遭親妹「奪夫」 家人竟勸:放下過去

2020/01/10 11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遭親妹「奪夫」 家人竟勸:放下過去

被劈腿一定會在心內留下陰影,更何況小三還是自己的家人!國外就有一名女子在網上發文,表示自己的前男友將結婚,且對象還是自己親妹妹,讓她相當崩潰在網上發文求助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《Reddit》上表示,她與男友交往3年,但沒想意外發現男方劈腿,且對象還是自己的親妹妹,讓PO心碎分手,但是心傷難癒,最後在心理醫生建議下離開妹妹與前男友生活。

 

▼原PO與男友交往三年,沒想到男方竟然劈腿,對象還是自己妹妹。(示意圖/pexels)

 

且起初原PO的家人是站在她這邊,尊重她不願意再與兩人有接觸的決定;然而2年過去,妹妹與前男友感情發展順利,甚至懷孕即將結婚,對此家人態度丕變,不斷說服她應該要放下過去,「妳未來的外甥女值得擁有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和一個愛她的阿姨」。

 

對此原PO堅決反抗,但也覺得不安,因此發文詢問是否是自己問題,對此不少網友力挺原PO,「妳沒錯,妳的前男友不想繼續這段戀情可以分手,妳的妹妹本該拒絕姐姐的男友,但他們都沒有做到,妳有生氣的權利」、「這真的太過分了,如果我是妳我不知道會不會直接和她斷絕關係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友不愛吃泡麵!20歲男怒分手…超瞎說詞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奪夫 男友 劈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