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拉到出血!「菊花處」竟取出23公分青木瓜

2016/04/21 10:03 字級:
拉到出血!「菊花處」竟取出23公分青木瓜
●示意圖。(圖/新浪、百度併圖)

身體有異狀就要盡快就醫,千萬別再拖了!一名中年男子日前就醫看診,表情十分痛苦,並告知醫師他有血便,沒想到後來竟然從肛門取出,一顆長達23公分的青木瓜,直腸也破裂出血,這名男子也在青木瓜取出後露出「通樂」的表情,匆匆離開醫院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這名中年男子扭扭捏捏走進診間,僅告知醫生他有血便症狀,於是趕緊安排乙狀結腸鏡檢查,除了在直腸發現一處傷口正流著鮮血,還隱約看見一個大大的綠色異物,醫生小心翼翼取出後,想不到竟是一顆長達23公分的青木瓜。這名男子不願說明事件源由,在內視鏡止血後,就趕緊繳費離開,拒絕住院觀察,連青木瓜也不帶走。

一般人的直腸長約15-18公分,23公分的青木瓜滑入乙狀結腸,因肛門外括約肌比較小,肛門內的空間較大,在無法自行讓括約肌打開情況下,病患自慰時稍不注意,就會把條狀物塞過頭,便無法取出異物,塞進去的異物恐更大條!

醫院經常治療肛門塞異物的民眾, 取出的異物包括大黃瓜、甘薯、蘿蔔等,但這次取出23公分的青木瓜,想必也讓醫生感到震驚!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高玉珊登《星攻略》話太多?! 曾國城數度打斷:好了可以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木瓜 直腸 血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