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物流人員收貨…掉出活生生黃金蟒 結局傻眼

2020/01/08 17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物流人員收貨…掉出活生生黃金蟒 結局傻眼

網際網路帶來方便的生活,人們在網路上購買的東西,可以利用宅配或快遞取貨,不過竟有人寄這樣的東西。一名女網友分享姊夫的經歷,透露去超商收貨時,箱子掉出一條蟒蛇,把他當場給嚇到魂飛魄散。

YT廣告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的姊夫是物流人員,昨(7)日去超商收貨,將箱子抱起時,沒想到掉出一條黃金蟒,而且還是活的,當下姊夫傻眼,立刻打電話給寄件的主人,告知:「可以請你過來處理一下嗎?」沒想到對方表示:「你把牠用掉的,你自己撿起來就好啊!」姊夫聽完回應:「這麼大隻誰敢撿,再說了,你難道不知道動物不能寄嗎?何況又是活的…」。

 

▼許多人會利用超商宅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hotoAC)

 

最後,主人仍十分堅持,認為不需要處理,因此就沒有出面,姊夫只好硬著頭皮將黃金蟒給撿起來。對此,原PO痛批,「寄黃金蟒的主人你非常扯,是想嚇誰?」後來負責的送貨員把貨物給帶回去,後續就不得而知了。

 

▼箱子內裝了一條活生生的蟒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傻眼,「可以告他了」、「直接通報動保處啊,這下他不處理也不行了」、「他寄這個違法行為⋯」、「檢舉他」、「態度那麼差。直接退件了啊,還幫處理呀,好人」、「直接叫警察來處理了」、「這根本虐待動物了吧」、「台灣鯛無極限啊」。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事實上,基於配送安全的理由,宅配就有規定不能託運活生動物,但即使如此,仍有不少人違法,許多網友公開不能說的秘密:「大部分爬蟲賣家都這樣寄的」、「之前還有把小狗裝在紙箱的…」、「妳姊夫一定沒做很久,比這個離譜的更多的!」、「很多賣家都這樣寄,還保證送到買家是活的,否則他自己負責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春節福袋破紀錄 超市最大獎送388萬瑪莎拉蒂
網購商品「透明」寄送 賣家回答掀眾怒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