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潮州春節市集夯 3千名攤商排隊登記抽籤

2020/01/08 11:16 字級:
讀稿

超過30年歷史的潮州春節市集,從除夕營業到初三,每年都吸引超過20萬人次湧入,使攤商搶破頭進駐,7日潮州鎮公所辦理登記抽籤,吸引3千多名攤商排隊,搶336個攤位,中籤率僅一成,不少攤商凌晨四點就來卡位。

 YT廣告

 
▼潮州春節市集從除夕營業到初三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體育館內排滿長長人龍,一路延伸到二樓看台區,甚至到體育館外頭都看不到隊伍盡頭,3千多人搶著排隊登記,屏東潮州春節市集。


▼潮州春節市集每年都吸引超過20萬人次湧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排隊民眾:「生意就是做得還可以,有的是擺攤加減賺,不會啦,每年都這樣,10多年都超過這樣的人數。」


攤商凌晨四點就來排隊,有的還用椅子佔位子,各個摩拳擦掌,只因為潮州春節市集不僅擁有30年歷史,雙十字年貨大街,每年超過20萬人次湧入,也難怪攤位登記,吸引3千多人來搶336個攤位,月中再進行抽籤。


潮州鎮公所主任秘書王建元:「今年有336個位置,所以中籤率是...,中籤率大概是一成左右,大概是一成左右,因為今年特別低,今天是因為一般區,抽籤的位置只有336個,去年471個,那今年登記人數又比去年多,所以今年中籤率又更低。」


人潮就是錢潮,但想要賺大錢,得先搶得好位置,潮州春節市集分為一般區和特區,特1區最高得標攤位20萬2千,創下史上最貴租金,從除夕營業到初三共4天,幾乎24小時營業,即便攤位價格不便宜,但看到3千多人來排隊,搶破頭,就知道這潮州春節市集的攤位有多炙手可熱。


▼潮州春節市集特1區最高得標攤位是20萬2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檢追陳重文涉貪 意外揪出「台通光電」涉內線交易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