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吸塵器8萬8 情侶婉拒遭嗆:薪水多顧慮什麼

2020/01/05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吸塵器8萬8 情侶婉拒遭嗆:薪水多顧慮什麼

不少人都有被推銷的經驗,但如果遇到的推銷員出言不遜,可是會讓人相當火大。一名女網友日前跟男友外出時,遇到某間吸塵器品牌在推銷,對方說可以提供一次免費到府吸塵蟎的服務,於是他們立刻預約,但是當天的2位男服務員不斷推銷一台要價8萬8千元的吸塵器,態度也不友善,讓女網友非常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《Dcard》指出,當時聽到店員說可以免費體驗吸塵蟎,內容包括窗簾、床、地板,就連空氣也能淨化,她跟男友便抱著期待的心情預約。約定當天來了2位男性服務員,一個負責操作,另一個負責解說,才剛開始作業,對方就先詢問原PO與男友的職業,「應該是要打探我們的口袋夠不夠深吧?」不過服務員很仔細的將床鋪吸了一遍,果真吸出許多髒污。

 

▼服務員果真在床上吸出不少髒污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跟男友看到成果有些心動,詢問價格後才知道,一台機器竟要價8萬8千元,讓兩人瞬間遲疑,這時服務員開始調侃男友是工程師,「你的職業薪水那麼多是在顧慮什麼?你們又沒小孩。」後來男友表示目前還不需要,但未來兩三年後可能會想買,就向服務員要了一張DM,沒想到對方竟直接狠酸:「DM?不用啦~現在不想買以後也不會想買,要就要不要就不要,我們一趟成本要3千很貴欸!」

 

▼服務員聽到原PO不買,竟狠酸他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中最讓原PO不滿的是,服務員向她表示公司已經在台灣成立26年,但她後來在網路爬文發現,他們在貼文中聲稱「公司剛起步」,讓她覺得被欺騙,「業務推銷商品我能理解,但是說謊真的很不應該!」慶幸自己沒有買該間公司的任何東西,而且服務員在聽到他們打算過幾年再買後,只吸了床的部分,直接忽略窗簾跟地板。

 

▼原PO最後還抓包對方說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網友看完原PO經歷表示,「怎麼印象中去年也有一篇黑特他們家的,而且講的超氣」、「不買也不用這樣吧,講話怎麼那麼X」、「我們家也有請他們來,但來的姐姐人還滿好的,可能服務人員素質參差不齊吧」、「很多直銷也是這樣啊,但不得不說,這種吸塵蟎的真的有用。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才被爆外遇!綠光男驚:養14年女兒非親生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