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張舊照勾中午抬便當回憶 網揭驚人秘密

2020/01/05 12:15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欣穎 字級:
讀稿
一張舊照勾中午抬便當回憶 網揭驚人秘密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學生照,並問大家:「你們當學生的時候!有沒有抬過便當?」文章一發出,瞬間吸引網友關注,紛紛回憶起學生時代,直呼好懷念!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小時候總是希望能夠快點長大,成為大人後卻想要回到從前,回首學生時代,才會驚覺那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候,不需要煩惱每天要穿什麼衣服,更不用去思考午餐要去哪吃。有網友就在《爆廢公社》臉書社團PO上一張泛黃老照片,是4名穿著制服的女學生抬著鐵盒便當,在還沒有營養午餐的年代,學生都要自己帶便當到學校蒸,當原PO問起:「有沒有抬過便當」時,引來一票56年級生回覆。

 

 

▼原PO的照片引來網友回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有不少網友懷念表示,抬便當就是展現「姊妹情」的時候,「抬便當還要手勾手」、「真懷念!不過有時候便當太多,女生真的會搬到翻倒XD」。當然也少不了搞怪、偷吃的回憶,有網友搞笑回覆,表示自己之前都跟同學玩360轉圈,便當的菜變亂七八糟的,也有網友說,「每次抬便當組有我的時候,那天就會少雞腿,奇怪」、「很多便當抬回去都會少一些好料的,哈」。

 

 

▼原PO的照片引來網友回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每個人都擁有相似的學生時代,但8年級生的回憶就跟5、6年級生不太相同了,有網友表示自己只抬過營養午餐,也有人說蒸飯箱味道讓他都快要吐了。

 

 

學生時代總是讓人回憶滿滿,當年還有髮禁,男學生只能理平頭、女生則是西瓜皮短髮,當年最紅的歌曲還是張雨生的《天天想你》、郭富城那時正紅、最時髦的手機是黑金剛,隨著這些漸漸成為過去,連8年級生之前最常用的「即時通」、「無名小站」也走入歷史,學生時代之所以難忘,可能也是在於這些青春會永遠被保留在過去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物流司機太吸睛!網讚:黑貓鄧紫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