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詭異男躲超商外偷窺!女店員大叫 真相催淚

2020/01/02 11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詭異男躲超商外偷窺!女店員大叫 真相催淚

一名女網友表示,跨年夜剛下班,正打算到超商買晚餐,看到一名伯伯鬼鬼祟祟的站在門外偷看,「舉止超奇怪,一副在躲什麼又欲言又止的樣子」,正當他想提醒女店員時,女店員突然大叫一聲,下一秒卻出現超溫馨畫面,也讓她憶起當年,上萬名網友忍不住紅了眼眶。

YT廣告


▼原PO表示在超商門口見到一位伯伯站在門口偷看,舉止怪異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三大超商參戰雙11 推百項商品「半價」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下班後正打算到超商買晚餐的她,突然見到一位伯伯站在店門口,「本來以為他要買東西,但他只是一直看著店內並不進去」,對方舉止不太尋常,原PO正打算去提醒店員該留意時,女店員突然跑出收銀台,大喊了一聲「爸,你怎麼在這裡!」


原PO接著說,伯伯突然很不好意思的對女兒說,「我都沒關心過,想說來接你下班,一起買消夜回家跟你媽一起吃」,女店員見到爸爸突如其來的探班又驚又喜,剛好下班的她便挽著爸爸的手一起走回家。


▼不少網友們看完後都深受感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

 

目睹這溫馨一幕的原PO表示,讓她想起10多年前也在超商打工的自己,跨年夜還必須鎮守崗位,父親也和那位伯伯一樣,站在店外頭默默的望著她,不過100多公斤的父親竟天真的躲在比他還瘦的柱子後頭,甚至被老闆誤認成小偷,兩人險些大打出手。


原PO心酸酸的說,每到跨年夜都會想起亡父,「2020了,在天上也要記得跨年喔老爸,下次躲起來,記得要找一根比你寬的柱子知道嗎?」貼文一出,網友們看了忍不住淚崩,「好感人」、「不要切洋蔥」、「可惡,2020第一天就要害人哭」、「爸爸會在天上守護著妳」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捐肝抽髓治不好 5歲童淚求放棄:再生一個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媳婦自己帶小孩!公公不爽「狂搧9巴掌」:我就要打妳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