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上男下慘骨折 尪2hr變「軟黑茄」急送醫

2019/12/29 1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女上男下慘骨折 尪2hr變「軟黑茄」急送醫

高雄一對夫妻在深夜纏綿時,在上位的妻子因為「動作過猛」,造成丈夫的陰莖「骨折」、原先直挺還當場軟掉,甚至在2小時後變成深紫色「茄子」,讓丈夫只好硬著頭皮到醫院掛急診搶救「小兄弟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《ETtoday健康雲》報導,義大大昌醫院男性健康中心主任、泌尿專科醫師王起杰表示,當時一名28歲的男子在凌晨1點多到醫院掛急診,稱與老婆發生性關係時採取「女上男下」的姿勢,結果老婆「過度猛烈」,當場聽見「啵」聲,陰莖瞬間變軟,起初他還不以為意,但過了2個小時竟發現陰莖越來越黑,變成「深紫色茄子」。

 

王起杰提到,男子到醫院後隨即進入手術房,經檢查發現是「陰莖骨折」,他解釋並非是指陰莖裡頭有「骨頭」,而是陰莖在勃起充血的時候,海綿體外的白膜會由厚變成薄,相對比較脆弱,容易折斷。

 

▼男子和妻子恩愛時,因採女上男下的姿勢過度激烈,導致陰莖骨折。(圖/PIXABAY)

 

王起杰表示骨折發生時,海綿體內的血液會從白膜破洞流出,陰莖瞬間就會軟化,所謂的「黑紫色」就是瘀血造成,不通常發生後,得要把握「黃金四小時」的搶救時間,時間拖得越久、海綿體越容易組織缺氧,甚至壞死,或造成陰莖白膜纖維化風險,導致未來勃起彎曲後遺症。


此外,王起杰也提醒陰莖骨折也可能傷及神經血管,或者是結疤造成白膜底下的靜脈系統受損,導致少部分患者不舉;而患者也有可能會因為這次的受傷經驗,造成未來在性愛方面留下陰影,恐怕會因為焦慮導致早洩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分手最後一砲!他女上男下 命根遭故意坐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