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兒騎車超速 警察爸見紅單亮點樂壞:長大了

2019/12/28 14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兒騎車超速 警察爸見紅單亮點樂壞:長大了

爸媽看到孩子有了另一半,相信都會非常開心,但如果載著伴侶超速被拍、收到紅單,又會是什麼心情呢?高雄市一名朱姓警官28日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兒子因為騎車超速被拍,自己收到基隆警方寄來的紅單,但是朱爸爸看到照片的亮點後,不但沒有生氣,還開心的說:「孩子長大了!」就連親友們也在底下留言,「恭喜朱大哥」、「 恭喜,抱緊處理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據了解,朱姓警官在保警單位服務,兒子也跟隨父親腳步,以特考進入警界,於10月分發到北部服務。朱爸爸覺得騎機車上下班會比較方便,上個月將自己的機車托運北上,讓兒子當成代步工具。

 

然而朱爸爸卻在28日一早收到超速紅單,看到照片發現兒子的機車後座,竟然多了一位身穿牛仔短褲的長髮女子,急忙請妻子詢問,這才知道兒子交了女朋友,小倆口趁著休假騎車到基隆玩。雖然收到紅單,但朱爸爸直呼被逗樂了,還說:「感謝警察局告訴我,孩子長大了、載女朋友了!」

 

▼兒子騎車載著女友超速被拍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一張照片意外曝光兒子的戀情,親友們也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今日紅單,明日紅帖」、「加油啊!催咧」、「兄弟我準備紅包了」、「兒子送給老爸過年禮物」、「過年可以帶回來見長輩」,也有親友說:「載女友更要騎慢啊」,朱爸爸也搞笑回應:「你不是說騎快點,後面就會抱緊!」雖然得知兒子交了女朋友很欣慰,但朱姓警官仍告誡兒子,自己身為警察,應該要以身作則,也要遵守交通規則,這張1400元的罰單要由兒子自己繳納,當作警惕。

 

▼一張罰單意外讓兒子戀情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手術回診醫吐:不舉了!他傻眼護理師笑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