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河邊驚見浮屍 她一看嚇傻:差點報警

2019/12/26 07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台南河邊驚見浮屍 她一看嚇傻:差點報警

這真的會嚇到挫尿!台南一名女網友昨(25)日到河邊散步,卻在河床上看到一個人趴在上面,由於對方沒有在動,讓她一度以為是屍體打算報警,結果再仔細一看,才發現事情的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河邊趴了一個人,動也不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下午到潟湖散步時,赫然發現河邊有一個人動也不動,把她當場給嚇壞,以為是退潮浮出水面的屍體,差點就要報警,照片中可見,泥地上趴著一個穿迷彩服的男子,不遠處的河上似乎有一個圓形的物體,乍看真的會讓人以為發生命案,但其實是誤會一場,男子是因為要拍攝野鳥生態,才會做出這樣的偽裝,他頭上蓋著布,前方有一台大砲鏡頭相機,盡可能不要有動靜,以免嚇到野鳥。

 

▼原來是為了拍野鳥生態的攝影師的偽裝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,紛紛留言,「好凄厲的場景」、「這真的會嚇到」、「敵不動,我不動」、「太辛苦了!」、「這個兵不錯 很認真上過偽裝課」、「真的有夠像」、「這個夠專業,我輸了」、「一定要這麼拚」,也有許多人讚賞:「這攝影師非常偉大」、「我真的覺得這些人是達人,為了最美的那一瞬間,可以一直在原地不動」、「由衷佩服,好多一瞬間美麗的照片,都是耐心等待來的」,討論十分熱烈。

另外,還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,透露先前在山上晃,往河邊一看,看到一名男子的上半身整個泡在水中,僅露出下半身,嚇得他當場魂飛魄散,後來才得知男子和友人在抓魚,「只有壯的大哥有抓到,所以才有拍到魚的照片」。

 

▼男子上半身在河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她上完廁所拿毛巾擦手 男友媽傻眼:擦XX的
嬤叫外送:門口有豬海報!他繞5分笑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