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叫外送備註小辣 老闆道歉紙條竟藏大驚喜

2019/12/23 1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男叫外送備註小辣 老闆道歉紙條竟藏大驚喜

許多嗜辣民眾點餐時,都習慣請老闆幫忙加辣增添風味,就連外送也不例外,只要在備註欄告知老闆醬料需求,就能拿到客製化的餐點,相當貼心。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餐時跟店家備註要「加小辣」,不料拿到餐點時卻看到驚人景象,讓他感到相當傻眼。

YT廣告

 

「備註店家加個小辣,他給我整罐是…在哈囉」,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,貼出外送餐點的照片,表示自己叫外送時在備註欄請店家加個小辣,沒想到餐點送來後一看,紙餐盒外面夾了老闆的小字條:「沒有A1(一種醬料),Sorry」,旁邊還附上一整罐的辣椒醬,與原PO心裡想的「小辣」相差甚遠。


▼,一名網友在外送平台點餐時備註要小辣,沒想到老闆豪邁送他一整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逗趣的照片曝光後,有些網友感到相當羨慕,「也太阿殺力」、「太貼心了」、「店家佛心啊!怕店家跟你的小辣程度不一樣,所以乾脆直接給你自己加」、「賺到了,推薦一下店家」,也有網友幽默表示,「(小)瓶(辣)醬 沒毛病啊」、「你是不是標註了姊姊幫我加小辣,然後被店員阿嬤看到。」

 

▼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對老闆做法表示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 

另外有網友猜測,可能是辣椒醬剩下不多,也許剛好剩下加小辣的量,整罐給客人不但省事,也不用自己回收空瓶,「吃最後的拿去丟,是默契啊」,還有網友結合先前「肉圓沒加辣」時事,「看來這老闆成功阻止了一場家暴事件發生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伴娘包1600元遭嫌少 新娘一句話傷透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