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點燈 文心森林公園登場

中央社 2019/12/22 10:3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點燈 文心森林公園登場

2020台灣燈會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21日晚間點燈,在市長盧秀燕與中台灣6縣市代表一起點亮12道光束後正式開始,將有飄雪和香氛氣息,歡迎大家來台中,好吃、好玩、好住,什麼都好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2020台灣燈會文心森林公園副展區以「童趣樂園」為主題,規劃生肖遊園地、熱帶叢林、節慶嘉年華、繽紛世界、國際明星會等5大燈區,共52座炫亮燈組。

 

在點燈儀式之前,盧秀燕與彰化縣、雲林縣、嘉義市、南投縣、苗栗縣、新竹縣等縣市代表,召開「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7縣市首長會議」,宣示明年攜手成立「空污治理專案辦公室」,並簽署「低碳宗教場所認證標章」,會後6縣市代表也一起出席台灣燈會副展區點燈儀式。

 

盧秀燕表示,愛護民眾的健康是不分黨派、不分中央與地方,這是大家共同的期望,一起關心台灣這片天空,將全力以赴,還給中台灣人民呼吸權。

 

晚上的點燈儀式在鼓陣聲中揭開序幕,盧秀燕率市府團隊局處首長與6縣市代表,一起在舞台上點亮12道光束後宣布燈會正式開始。

 

▼盧秀燕率市府團隊開幕。(圖/中央社)

 

盧秀燕表示,台中好吃、好玩、好住,什麼都好,歡迎大家都來台中,「白天玩台中,晚上賞燈會」。

 

盧秀燕說,這次副展區有3大亮點,包含從開燈日至元旦期間,每天都會飄下白雪的「光之森林」,元旦及接下來的2個週末,熱帶水果鳥周邊區域將有水果香氛飄逸空中,還有市府特別引進「戽斗星球」、「熱帶水果鳥」等國際IP授權,扭蛋明星放大成為實體燈組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