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首年繳20萬 旅澳菁英曝黑卡尊榮服務超狂

2019/12/21 23: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首年繳20萬 旅澳菁英曝黑卡尊榮服務超狂

美國運通黑卡向來被視為「信用卡之王」,讓消費者享有各式消費折扣,甚至更主打「只要合法,沒有做不到的事」。不過,近日有PTT網友留言指出,「黑卡五百多張,沒啥功能」,未料居然意外釣出黑卡持有者,大方曝光過去在澳洲享有的頂級私人服務,掀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。

 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一名PTT網友19日在八卦版發文詢問「會去辦美國運通卡(AE)的都什麼人?」,表示台灣人有黑卡的不多,大部分持有的美國運通白金卡(小白)或美國運通簽帳白金卡(大白),但他認為,「我看福利也沒啥,就幾間餐廳買一送一,貴賓室這種免年費卡都能進的也不稀奇了,尤其AE在台灣也沒很好刷」,發文引發網友討論,其中更有人說道,「黑卡五百多張,沒啥功能」。

 

▼黑卡持有者分享曾在澳洲享受的尊榮服務經驗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沒想到,該則留言居然意外釣出黑卡持有者回應,並大方分享自己在澳洲享有的尊榮服務。該名黑卡持有者透露,他目前在澳洲擔任醫療顧問,工作內容是重症醫學的教學和演講,平均每個月搭飛機4到5次,「光各大飯店集團、租車公司、航空會籍、貴賓室,就已經讓我覺得值那個年費」。

 

此外,原PO也進一步提到,在澳洲辦黑卡比在台灣便宜許多,澳洲版的入會費和年費均為5000澳幣(約新台幣10萬),而台灣版則為新台幣16萬,因此第一年費用包含入會費及年費,在澳洲需繳新台幣20萬,台灣則是32萬。

 

原PO也曝光曾經在澳洲享受的專屬服務,他說,持有黑卡能享有專屬的客戶關係經理(RM),而RM類似私人助理,有任何事情都可以找他,「住飯店的話,我個人的經驗是免費升等的機率比一般的AE還要高」。原PO也說,曾有一次他去高檔餐廳用餐,「6道料理的普通菜單,免費變成9道菜的主廚客製料理」,結完帳後,餐廳經理還送他到門口,並送上小禮物。

 

▼美國運通黑卡被視為「信用卡之王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不少網友看完原PO享受的這段黑卡尊榮的經驗後,紛紛留言笑說,「爸,你怎麼把我留在台灣」、「乾爹好,什麼時候帶乾兒子出門走走?」、「腦公人家想你了」、「國外的卡費似乎比台灣划算多了」、「小屁孩我只有花旗哩程卡」、「爸爸你怎麼在這拍信用卡呢」、「右下角那張超好用,門檻不高,全世界都有」。

 

 
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深夜驚見無頭男女排排坐 走近看真相毛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