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變形金剛翻版! RAV4模型車竟站起來打招呼

2019/12/20 18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變形金剛翻版! RAV4模型車竟站起來打招呼

TOYOTA日前在台北市信義區街頭舉辦快閃活動,現場佈置成聖誕節慶風格,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,其中最搶眼這是一台寶藍色的RAV4模型車,安排一位聖誕老公公藏在模型車內,趁民眾拍照不注意時,宛如電影變形金剛一般,會從模型車變身人型給大家驚喜,還會送出小型可愛模型車,讓大小朋友開心不已。

 

 

為了要讓模型車增加互動感,TOYOTA特地請師傅打造一台迷你版RAV4,不只完美複製車身流線,連輪胎紋路、後照鏡、車燈等,每個細節都做得超精緻,最後噴塗的寶藍色也相當逼真。另外要有變形金剛的效果,車子內部還特別做了兩個把手,可以掛在肩膀上固定,站起來時只要手臂往外頂,就能打開引擎蓋讓頭探出車子外,一秒變身柯博文。

 

 

看到RAV4模型車能和大家互動,讓很多民眾驚嘆很酷表示:「如果我是小孩子看了都覺得好興奮,感覺小孩會玩的很開心。」另外針對活動設計也有不少人稱讚,認為:「跟一般車商宣傳方式不太一樣,感覺特別溫馨。」

 

 

與以往車商宣傳方式不同,TOYOTA在聖誕節舉辦這場快閃活動,希望用影片記錄下每一刻驚喜與感動,也特別融入創意巧思,把RAV4縮小並結合變型金剛,也搶先曝光當天和民眾一起同樂的精彩片段,完整版影片將在聖誕節前正式公開,和所有人共同歡慶溫暖節日。

 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