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選前總統府元旦升旗 2020攜手同心、台灣前進

2019/12/19 10:14 字級:
讀稿

總統府公布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!這次設計走普普風,要展現年輕朝氣,主題則是2020攜手同心,台灣前進。另外這次國歌領唱代表也有亮點,組成分為三個部分,分別是交換學生、非洲豬瘟防疫英雄、以及在國際賽創下佳績的棒球選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總統府公布2020年元旦升旗典禮主視覺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總統府元旦升旗廣告:「你多久沒來升旗了,2020元旦總統府升旗等你。」

 

總統府公布,2020年元旦升旗廣告,這次典禮的主視覺一同曝光。

 

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:「主視覺設計它是走普普風,所以它用這種非常大面積的色塊,來展現活潑以及生命力,希望能夠展現朝氣與希望,是以一個比較柔和的曲線來展現流動的世界,它要展現的是多元、融合、包容。」


▼這次元旦升旗典禮設計走普普風,要展現年輕朝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府說明設計理念,這次府前元旦升旗主題使用2020攜手同心,台灣前進,背後有著特別意義。

 

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:「過去一年其實面對國際的局勢多變,我們台灣非常努力堅守住我們的民主價值,展現高度的韌性,我們也期待在未來的一年,大家能夠繼續攜手同心向前。」

 

在大選之前強調主題,要讓世界看見我國與國際社會交朋友的決心,展現中華民國做為世界不可或缺的一員,典禮從1月1日凌晨4點半開放入場,除了找來國軍樂儀隊,呼應主題要結合年輕元素,邀請國內具代表性的高中樂旗隊,熱舞社等共同演出,這次的國歌領唱人員也別具意義。

 

▼典禮主題則是2020攜手同心,台灣前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張文蘭:「今年國歌領唱代表的組成,其實有三個部分,第一個部分就是我們的非洲豬瘟防疫英雄,第二個部分大家都知道,今年我們的台灣棒球在世界很多的比賽都迭創佳績,我們也安排了15位棒球選手。」

 

2020元旦升旗典禮,要讓國人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孝心變惡夢!父母遊日「超級奧」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