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飆仔業務:我開很快 下秒撞碎百萬新車

2019/12/18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愔晴 字級:
讀稿
飆仔業務:我開很快 下秒撞碎百萬新車

民眾買車都會希望在試車時,能從行進中更了解新車,而業務人員的服務,也時常是成交的要素之一。然而,近日一位台中網友在試乘百萬名車時,開車的業務向他誇口喜歡開快車,下秒竟然就撞上另一輛轎車,讓他當場傻眼,將影片上傳網路後,有網友便稱讚該名業務好用心,是「用生命在賣車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被誇口開快車的業務撞毀的新車價值百萬。(圖/翻攝自臉書Andy老爹

 

汽車達人「Andy老爹」18日在臉書上傳了這起車禍的照片,他寫道:「據說是新車業代試車開太快,就把New Altima給撞了…」只見照片中的百萬新車左前方車頭四分五裂,左輪和車門也被撞得扭曲變形,右側也遭擠壓凹陷。更慘的是,遭撞的銀白色車輛車頭全毀,引擎蓋直接被撞得噴飛,露出的車體零件也都被毀得粉碎,現場情況十分慘不忍睹。

 

然而,當時在新車上的原PO也將畫面上傳IG,無奈寫下「業務說要載我,試車說他開車也很快,就這樣了」。照片曝光後,引發許多網友議論紛紛,留言:「真是用心的業務,實際撞擊測試給客戶確認」、「很棒的業務,用生命在賣車」、「連撞擊測試都能體驗,超貼心的公司」、「 A/B柱都沒有受損,門也可以開,前檔玻璃也完好。撞擊實測成功!」、「業務比客人啊沙力,直接買單」。

 

▼原PO無奈說業務自誇開車很快,下秒就撞車。(圖/翻攝自臉書Andy老爹

 

事實上,許多民眾都會擔心,如果試車發生車禍要誰負責?更擔心難道真的要「賀成交」?先前就有車廠人員表示,其實大部分車廠讓客戶進行試駕,都會有保險,發生事故是由保險公司,依警方的責任鑑定處理。而客戶在試駕前也會簽同意書,如違規罰單,或因為人為疏失引發的疏失,便也須要負起責任。

 

▼許多網友看了車禍畫面,紛紛笑虧該名業務是「用生命在賣車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Andy老爹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Andy老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離奇!特斯拉試駕自撞脫困後 23歲駕駛下秒墜橋慘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