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地牛在移動!清晨台中、台南地震 相隔僅15分鐘

2016/04/19 07:49 字級:
地牛在移動!清晨台中、台南地震 相隔僅15分鐘
●圖片來源:中央氣象局

今(19)晨4:30在台南市官田區發生規模4.3的有感地震,最大震度為台南新化4級,地震深度為7.8公里。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,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,台南市新化4級、台南市3級、嘉義縣六腳及高雄市2級,嘉義市、雲林縣四湖、雲林縣斗六、彰化縣彰化市、屏東縣屏東市1級。

今年小年夜在台南所發生的地震,至今讓台南人都還是記憶猶存。近日來日本及世界各地的強震,讓身處在歐亞板塊上地震頻繁的台灣,感同身受外也時時提心吊膽。不少台南新化的居民在網路上貼文,都說震的那一下就立刻驚醒了,感受和上次小年夜時一模一樣,「嚇得都不敢再睡了」。但也有民眾表示,「這次震的沒有上次久啦,醒來後再繼續睡」。就在相隔15分鐘前,台中市和平區也發生規模3.9地震,目前未有災情傳出。

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初判,這應該是今年2月6日美濃規模6.6地震的餘震,地震中心指出,美濃地震之後,位於該處西邊陸續發生一些餘震,今天的地震即屬於其中之一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