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丁噹壓軸演唱陪你過冬至!卦山歲暮盛典HIGH起來

2019/12/17 18:34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丁噹壓軸演唱陪你過冬至!卦山歲暮盛典HIGH起來

冬至即將到來,今年除了吃湯圓,還可以到彰化參加「卦山歲暮盛典」賞燈聽歌吃美食。彰化縣政府邀請知名歌手丁噹、家家、朱俐靜等多組知名歌手,要陪伴大家度過冬至夜! 「卦山歲暮盛典」2019歲末活動,於12月22日,在彰化八卦山大佛前廣場及彰化縣立體育場展開一系列的活動,白天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,當天下午在八卦山大佛風景區還有『2020彰化月影燈季』點燈活動,從冬至起將持續開燈至明年的元宵假期,點亮長達50天的璀璨山城。

 

除了參加12月22日的「卦山歲暮盛典」之外,不妨安排個彰化輕旅行,浪漫的天空步道、古色古香的鹿港天后宮、台灣玻璃館、扇形車庫、田尾公路花園、八卦山大佛…等各種景點,任你挑選~親子路線的朋友可以帶著孩子於上午先到扇形車庫看火車,下午到彰化縣立體育場的童話音樂會現場,跟著YOYO哥哥姐姐唱唱跳跳搭旋轉木馬,落日餘暉之時再轉戰到八卦山大佛風景區,沿著「彰化月影燈季」的五大燈區一路驚喜到山彎。年輕的朋友則可以走打卡路線,於上午先到鹿港或是田尾尋找網紅勝地,下午再到八卦山大佛風景區一起搓湯圓等待點燈的魔幻時刻,燈區裡超過十個打卡點,絕對讓你跟朋友玩翻天;最後當然別忘了要趕場到彰化縣立體育場,丁噹、家家等堅強卡司,以及480秒的璀璨煙火即將登場,小心記憶體拍不夠啊。

 

12月22日當天下午2點將於彰化縣立體育場搶先開HIGH,小朋友最愛的YOYO家族將帶來YOYO童樂會,現場還有免費的旋轉木馬、小火車、海盜船等遊憩設施等著所有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。別以為這樣就結束!下午3:30在八卦山大佛前廣場,還有搓湯圓DIY、限量湯圓免費吃的好玩活動,好吃又好玩。

 

 

最後一定要揪團,帶著你的阿娜答和好朋友一起參加晚上的演唱會,彰化最接近天空的盛大音樂會-『天空音樂祭』將掀起冬至之夜的高潮,實力派歌手丁噹、家家、朱俐靜、草屯囝仔、田亞霍、艾文、魏嘉瑩,將帶來一連串精彩好歌。除此之外更邀請到「世界百大女DJ」,也是唯一的華人女性代表DJ Cookie首次於彰化登台!不怕你不HIGH,就怕你沒體力一起HIGH。除了多項摸彩好禮,還有職棒明星的愛心拍賣,拍賣品包含王建民簽名球及球棒1組,以及由王建民、李振昌、陳鏞基、胡金龍等知名球星9人簽名球1顆,拍賣所得將用於推動彰化縣各級學校運動發展所需,參加音樂祭也能一起用愛讓彰化的體育發光。晚會的最後更將搭配長達480秒的璀璨煙火,為跨年暖身,迎來新春好年!

 

 

更多卦山歲暮盛典活動資訊,請至「彰化縣政府」網站查詢https://www.chcg.gov.tw;「愛玩彰化」:https://ppt.cc/fEUSSx 或上東森新聞FB 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ews.ebc/)隨時關注!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