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察兼職熊貓賺外快?遭抓包:要罰900元

2019/12/17 17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警察兼職熊貓賺外快?遭抓包:要罰900元

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,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,紛紛投入外送員行列,但如今竟連警察也兼職做外送?一名網友日前PO出一張照片,只見兩位巡邏員警邊等紅燈邊觀察四周,但仔細一看,竟有一名員警的機車後座載著熊貓外送箱,讓人大吃一驚,而不少網友見狀,都直呼「要罰錢了!」

YT廣告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照片,當時有兩位員警騎乘警用機車,正在路口等紅燈,由於附近鄰近百貨、服飾店等,因此員警不敢大意,嚴肅察看周遭情況。不過,他卻發現其中一名員警的機車後座,竟掛上熊貓外送箱,讓他相當驚訝,想說警察怎麼可以邊執勤邊外送,但仔細一看,原來是警車旁還有一位外送員一起等紅燈,因為角度的關係,才會看起來像警察載著外送箱,原PO得知真相後笑喊,「差點讓我誤會了!」

 

▼原PO被疑似兼差外送的員警嚇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

 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,也有網友笑翻回應,猛然一看真的差點誤會,「鴿子加熊貓,迸出新滋味」、「休假兼差遇到同事」、「害我以為是現實版的兩津勘吉」、「月底阿sir也會吃土,賺賺奶粉錢」、「警察臥底送外賣好像在哪看過」、「阿sir月入10萬不是夢」、「原來有在接副業」、「波麗士也是要養家活口」。

 

▼照片曝光後,網友猛然一看都差點認錯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還有不少人歪樓表示,「奧客看到警察來送餐,應該會比較安分」、「 警察兼熊貓的話,一定是接單最多的,依偶依偶開下去,誰敢不讓路」、「通通不準動,你點的餐來了」、「客人:有內鬼,取消交易」;不過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這三人當時超過紅燈停止線,「你沒誤會,警察先生違規超越停止線了!900」、「3台都超線違規了」。

 

▼有網友指出,員警及外送員當時都違規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餐遇5年前熟悉眼神 外送員淚:謝謝工作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