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 高雄展覽館熱鬧登場

2019/12/17 19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第45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,在高雄展覽館熱鬧登場,邀請世界各國醫師專家參加,希望透過交流讓台灣醫療科技能和國際接軌,目前國外大多採取自體血小板,做為臉部美容或肌膚修復,皮膚科年會希望藉由活動交流,能讓再生療法技術,在台灣使用範圍更廣泛。

 

第45屆台灣皮膚科醫學年會,在高雄展覽館熱鬧登場,邀請世界各國醫師專家參加,希望透過交流讓台灣醫療科技,能和國際接軌,打造皮膚修復的全新可能。

 

其實在國外的部分來說,目前著重在一些,像是一些血小板一些應用,再一些再生醫學方面的治療,最重要改善,皮膚一些膚況、膚質,應用上面是滿廣泛的。

 

國外大多採取自體血小板,做為臉部美容或肌膚修復,皮膚科年會希望藉由活動交流,能讓再生療法技術,在台灣使用範圍更廣泛。

 

在比較新的應用程式上面,有一些像是把它做成,凍晶技術跟純化的方式,那除了保存期限延長之外,活性也會比較好,所以應用更多層面,在一些皮膚上保養,跟一些修復方面部分,那這是國際上的趨勢。

 

來自各國醫師專家,齊聚在一起探討,醫學美容治療技術,希望能把再生療法帶進台灣,成為一種皮膚修復的全新趨勢。

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