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交往2月討名牌香水 50K哥籌錢送女友

2019/12/16 15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交往2月討名牌香水 50K哥籌錢送女友

如果是你,你會送嗎?一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的朋友近期交了新女友,兩人交往不到2個月就要過聖誕節,沒想到女友竟然要求聖誕禮物要「香奈兒香水」,而朋友雖然月薪50K,不過還要負擔家中生活開銷,但朋友又害怕會和女友分手,最後走投無路竟然跑來向他借錢,讓他看不下去,決定貼出朋友遭遇,詢問廣大網友:「大家會怎麼做呢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文表示,朋友無奈的告訴他,女友透露聖誕禮物想要一瓶要價4、5000元的香奈兒香水,朋友雖然一個月有5萬元的收入,不過其中2.5萬都要拿去支付生活開銷,另外還要給家裡1萬塊的生活費,因此朋友自己也沒存什麼錢,面對女友這種要求,「說實在滿艱鉅的!」

 

▼朋友的女友要求高級香水當禮物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最後朋友走投無路,只好向原PO借錢,聽說了事情經過後,原本他建議朋友拒絕,不過朋友說自己不敢,怕到時候會因為做不到而被提分手,兩難的狀況也讓原PO問:「大家會怎麼做呢?」不過網友看法相當兩極,有網友表示:「因為沒送高單價禮物而分手的也不適合當伴侶」、「如果女生為了沒香水而分手,那就分了吧、要不然以後要的東西會更多⋯」、「5000其實還好,如果有困難就如實跟女朋友講清楚就好了。能體諒的自然會體諒」、「是我我就不會買,要是這樣就被分手也沒差,才交往2個多月而已,早一點省起來也好,免得以後花更多才被分手 」。

 

▼原PO發文詢問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

 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女友要求並不過份:「5000付不起??還要借??那不要交女朋友比較好喔…到時候又說女生物質...」、「這是常態性買嗎?如果只是聖誕節還好吧?」、「這個....有考慮經濟穩定之後在交女朋友嗎」、「在一起兩個月,送一瓶5000塊的香水,考慮那麼久就算了,還要用借錢的,當他女朋友有夠倒楣了,一個聖誕禮物,還要被PO上來臉書,好像是40萬的禮物」,也有網友對原PO喊話:「一個月5萬,開支3萬五,買個5000的東西還要借錢,你確定他會還嗎?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工程師初戀付330萬買房 事後遭甩罵噁心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