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警察亂拖車?工地師傅車遭拖吊:有先申請

2019/12/16 15:16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峽一處工地大門前,工地師傅的轎車遭到拖吊,讓工地員工不滿,認為已經跟區公所申請施工車輛進出,指控警方亂拖車,對此,三峽警方回應,評估確實違規,占用人行道,因此拖吊,而拍照部分,則是確認螃蟹夾有無固定,避免事後糾紛,對於是否有向區公所申請施工車進出,警方承諾會進一步確認。

YT廣告

 
▼工地師傅的橘色轎車遭到拖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拖吊車緩緩倒車靠近工地,人行道上停了一輛橘色轎車,因為民眾向警方檢舉違停,警方評估後依法將車托離,這讓工地不解,認為這裡有申請施工車輛進出。


▼橘色轎車停在人行道上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控警工地員工:「沒有擋到人行穿越道啊,也沒有停在紅線區裡面,就如果有申請,是可以使用的沒錯啊。」


被拖的橘色轎車是工地師傅的轎車,來工地上班,把車停在工地門口被拖走,讓員工很不滿,甚至調出監視器控訴,轎車被拖出來,才被員警拍照,質疑警方執法有問題,這是新北市三峽一處工地的大門前,據了解,工班師傅的橘色轎車停的位置看起來在人行道上,但工地人員說,有跟區公所申請施工車輛進出,加上轎車停在紅線內,人行道處也畫出黃線供人行走,才讓他們控訴警方有亂拖車嫌疑。


▼工地員工認為警方有亂拖車的嫌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
控警工地員工:「打電話過去,他跟我們講說是違規停人行道,可是實際上他開的是說,離公車十公尺,可是已經超過公車站了,我們也有留人行道穿越道給人,地上有畫線。」


對此控訴,三峽警方回應,接獲民眾檢舉,到場了解評估確實在人行道違規停車,依法開單900元,但仍會跟區公所確認是否有申請公文,再次釐清違規事實,而被指控拖出才拍照,則是為了避免轎車拖車糾紛,要確認拖吊車螃蟹夾已經穩固,至於停車是否違規,讓民眾產生疑慮,警方承諾還會進一步認定。
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砰!轎車迴轉遭貨車撞 噴飛180度冒白煙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