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秘人公車打翻飲料 司機不計薪加班2hr氣炸

2019/12/16 07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神秘人公車打翻飲料 司機不計薪加班2hr氣炸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,隨處可見聖誕裝飾、店家播放應景歌曲,洋溢著過節的氣氛,而每到了這時候,新北市板橋會舉辦耶誕城活動,常吸引大批人潮。不過一名公車司機卻抱怨,因為這個活動,讓他行經板橋附近時總是塞得水洩不通,偏偏又碰到乘客打翻飲料,使得他不得不留下來清理,加班2小時卻沒有薪水,讓他又氣又無奈。
YT廣告


原PO今日凌晨2點半左右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有乘客在公車上打翻飲料,剛好挑在耶誕城演唱會這天,塞車塞爆已經讓他一肚子怒火了,又發現地上撒出來的飲料,偏偏凶手又不知是誰,讓他差點爆炸,無法如期下班,半夜還要整理翻倒在地上的飲料,直呼:「多虧了那打翻飲料的神秘人,以及新北市政府辦的『新北歡樂混蛋城』,讓我在不計薪的狀況下,比平常晚了2小時才下班」,語氣充滿感慨。

 

▼乘客搭公車打翻飲料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此文貼出後,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他,「辛苦囉」、「超級盡責的!」、「在這個司機缺乏的時候,還有這麼棒的司機,加油!」、「台灣的病人真的很多」、「不計薪加班真的很幹!」、「辛苦你了,謝謝你的無薪加班讓大家有乾淨的公車」、「委屈您…也辛苦您了!」、「謝謝您給大家一個乾淨的公車環境!辛苦了!」、「辛苦了,最討厭這樣子的人」、「賺錢真的很辛苦」、「真是一個討厭鬼,讓你辛苦了!」

 

▼臉書原文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
據了解,新北耶誕城已經舉辦第10屆,今年的在11月15日登場,連續48天讓民眾一路玩到明(2020)年元旦(1月1日)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司機到站只開前門被譙爆 她怒吼1句全噤聲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餘震出現「罕見2跡象」 專家憂: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