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爌肉便當185元 民眾嚇傻:貴族店?

2019/12/15 16:06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桃園南平市場買便當要價185元,讓他驚訝到反覆確認,店員還說,原本190元,半碗飯扣掉五塊錢,他回家秤重,懷疑自己買貴,記者實際求證,店家對此回應是店員算錯,把爌肉飯便當算成魚肚便當,差了40元,但185元是因為民眾還外帶了一個魚肚。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用餐時間到 ,不少人買便當帶回家享用,但在桃園有民眾卻買出一肚子火,挑好便當付錢,被告知要收185元,讓他嚇了好大一跳。

 

▼桃園有民眾卻買出一肚子火,挑好便當付錢,被告知要收185元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/東森新聞)

 

就是這個便當,四道配菜一道主餐,客人在桃園南平市場付錢時,得知要185元,驚訝到重覆確認,老闆娘這時候說,本來是190元,因為飯只有半碗,所以便宜五元,老闆娘還說,他夾那麼多菜都爆了。

 

民眾回家後特地把便當裡一道道秤重,可以看到爌肉一塊、滷蛋兩顆、麻婆豆腐,和菠菜都是79克,芥菜則是86克,懷疑是不是現在菜很貴不懂行情,還是這家是貴族店,我們來試算看看,白飯半碗5元,滷蛋20元、爌肉一塊50元,這樣推算下來,一道菜大約36元,才能推敲出這個185元的便當。

 

▼四道配菜一道主餐,客人在桃園南平市場付錢時,得知要185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一道菜大約36元,才能推敲出這個185元的便當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店家:「他有單買一個魚肚啦,那個魚肚(以外),也有買一個爌肉便當,那個菜也超過滿多的量,(加上)半碗飯,當下的話 ,(便當)是我把爌肉算成魚肚啦,又多了一個魚肚價錢下去啦。」

 

實際找到遭控店家,他們解釋 ,客人還有多點一塊魚肚,才會誤算成魚肚便當多收錢,而不是魚肚加上爌肉便當的價格便當差了40元。

 

遭控店家:「希望他回來啦,我把錢退還給他啦,這樣子造成誤會,謝謝很抱歉。」

 

連連道歉店家釋出誠意,希望這位客人可以回來讓他們退回多收的錢,原來不是一個便當要價將近200元,只是烏龍一場,但讓常客真的嚇壞。

 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尷尬!走進家店發現價格超過預算 網友傳授大絕「一招解圍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