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耍人?遠航停飛又宣布復飛遭批:黑心公司

2019/12/14 11:15 字級:
讀稿

遠航先宣布停飛,13日上午大轉彎,說下午有望復飛,但在民眾臉上可看不到喜悅,因為等了老半天,根本也沒復飛,很多旅客甚至不知道復飛消息,跑到機場要求退票,卻只拿到一張憑證,質疑遠航一下停飛,一下復飛,反反覆覆根本就在耍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地勤人員:「登錄之後,退款方面還是以總公司為主。」


金門機場大廳持續湧入不少民眾詢問地勤人員退票事宜。


▼民眾到遠航櫃台詢問地勤人員退票事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地勤人員:「你要退嗎,這邊幫你辦,有證件嗎?」


儘管張剛維13日現身,宣布「下午」就有望復飛,但大多數民眾都不知情,就連金門機場報到櫃台也還寫著,公司因資金問題暫停營運,將由專人協助退票。


▼金門機場櫃台還寫著,公司因資金問題暫停營運,將由專人協助退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旅客:「我覺得還是先退好了,怕到時候沒有飛呢,那我不就回不去金門了,不大好啦,因為反反覆覆。」


質疑根本就在耍人,因為旅客等了老半天也沒復飛,果斷決定退票,不再冒險,因為他們對遠航早已失去信心。


旅客:「要停飛還要賣票給老百姓,很黑心的公司,再加上無能的政府,我們前兩天才買的機票,既然這樣你就不要賣出來啊,你賣出來就要退給我們啊,我們再買華信什麼。」


12日遠航無預警宣布停飛,讓所有旅客急得跳腳,擠爆機場,要求退票,數度爆發衝突。


遠航員工:「我們需要知道你們,有多少人要做退票啊?」


民眾:「當然每一張都要退啊,花錢買的不退笑死人了,那就不用跑這一趟啊,你們就在官網說不用跑這一趟,直接提交就好了,讓這一堆人在這邊排隊。」


一陣混亂後,遠航又大轉彎,說資金已經到位,公司沒有倒閉,一連串反覆行為,民眾痛批,把人耍得團團轉,若未來遠航繼續營運,想挽回消費者信心,恐怕不是那麼容易。


▼大批民眾到機場辦理退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