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宇航空機票16日開賣 航班時段公布

中央社 2019/12/13 11:51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星宇航空機票16日開賣  航班時段公布

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今天正式對外宣布,將從明年1月23日起,每天飛澳門、峴港、檳城,航班數分別為3班、2班、1班,機票本月16日開賣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頗受外界注目的星宇航空機票開賣日期終於確定,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今天正式宣布,機票將從16日開賣。

 

星宇航空昨天獲得3航點的航線證書,從2020年1月23日起,星宇航空天天飛澳門、峴港、檳城,航班數分別為3班、2班、1班,給予商務及觀光客彈性的往返時間。

 

星宇航空說,目標在明年1月23日啟航,將安排澳門、峴港及檳城於同日3點齊發,3航點的早班機時間澳門為早上7時30分,峴港為早上7時40分,檳城則為早上9時20分。

 

星宇航空也說,第2架A321neo即將在本月下旬交機,第3架預定於明年1月中旬交機,共10架A321neo預計2021年中全數交付完畢,將成為東南亞、東北亞等短程航線主力機隊。

 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表示,針對區域性的航點,星宇航空一定要每日飛航,如此才能滿足現代人旅行說走就走,及彈性的配合商務客臨時且多變的行程,帶給所有旅客最大的便捷性。

 

張國煒說,將繼續以最細膩的態度規劃籌備開航工作,為最高品質的飛航安全立下穩固的基礎,期待明年1月23日起能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飛行體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