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8歲嬤帶孫被當懷孕 尪曝原因眾人傻眼

2019/12/12 17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:
讀稿
38歲嬤帶孫被當懷孕 尪曝原因眾人傻眼

當女生們長了一些肉,身形變得比較圓潤時,被別人誤認成孕婦或是剛生產完,肯定會相當難過。一名年輕阿公表示,老婆最近在家裡照顧孫子,體重不小心增加一些,沒想到帶著孫子出門時,竟被當成孕婦跟新手媽媽,讓老婆相當尷尬,網友則驚呼,「這一點都不像阿嬤啊」、「 真的很像媽媽帶小孩啊!」

 YT廣告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日前帶著孫子去看恐龍展,逛到一半遇到一位大媽,對方看到他們推著嬰兒車,打算閒聊幾句,就問他老婆:「小寶寶是男生齁,多大了啊?」不等老婆回答,該名大媽又接著說,「妳肚子還有一個齁,男的女的?」讓老婆臉上瞬間充滿三條線。

 

▼原PO老婆近日體重增加,被誤認成孕婦。(圖/網友寶寶龍授權提供)

 

然而老婆因為身材被誤會的事情還不只一次,原PO提到,最近天氣好轉,孫子也比較大了,他就與老婆帶著孫子到寶雅逛逛。結帳時,孫子對著櫃檯店員笑,對方看到寶寶療癒的笑容,就對著老婆說,「寶寶好可愛,多大了?」老婆回答目前4個多月,沒想到店員竟然說「難怪妳身材還沒恢復」,再度刺傷老婆的心。

 

▼除了誤認孕婦外,原PO老婆還被當成新手媽媽。(圖/網友寶寶龍授權提供)

 

原PO替老婆感到委屈,直呼那兩人到底會不會聊天,更說如果不確定,就不要隨便猜人家是孕婦或產婦,「猜對的話就算了,猜錯你知道人家會有多傷心嗎?」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外表跟身形就下定論,就有網友安慰說道,「阿嬤被當成媽媽開心都來不及了」,原PO則回,「如果被當成媽媽當然開心呀,但是被當成孕婦就不開心了。」

 

▼網友驚呼阿嬤超級年輕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

 

不過網友看完文章紛紛歪樓,直呼原PO老婆太年輕了,「根本看不出來是阿嬤啦」、「跟我素顏一樣啊,我都還沒當媽」、「阿嬤完全可以再生一個,超年輕的」、「 阿嬤超年輕的,其實是炫耀文吧」。其實原PO曾經透露,兒子16歲時不小心讓女友懷孕,因此42歲的他跟38歲的老婆就成了超年輕的爺爺奶奶,帶孫子出門,被誤認成爸媽也不為過!

 

▼原PO老婆38歲就當阿嬤,被當成媽媽也不奇怪。(圖/網友寶寶龍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網友寶寶龍授權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僅花2千元!獨居嬤當課陪 孩幫慶生惹淚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