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妻住國外12年 急買機票:台灣越來越危險

2019/12/11 20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人妻住國外12年 急買機票:台灣越來越危險

2020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倒數一個月,不少台商、海外華僑也準備回國投下神聖的一票。就有一名長住在國外12年的人妻,錯過了3、4次的選舉投票,但她最近發現台灣「變得越來越危險」,於是決定提早訂好機票回台投票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感動直呼,「真的需要你們的票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名長住在國外12年的人妻,決定提早訂好機票回台投票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公民割草行動》表示,自從結婚後就離開台灣,在國外定居快12年,也因此錯過了包括:總統大選、立委選舉以及公投等投票機會,「才會讓XXX立委一直爛在那裡,好的人才卻苦苦無法當選。」因此她今年特地提早訂好機票,把回家日期挪到投票前,也幫小孩請好了假。

 

▼原PO認為台灣「變得越來越危險」。(圖/翻攝自《公民割草行動》臉書)

 

原PO緊接著分享自己的觀點表示,認為原本穩定進步的台灣,不知為何變得越來越危險,「偏偏一堆人老神在在,甚至把國家主權親自拱手讓人。」更不希望仍住在台灣的父母親的家園,被自私的政客破壞殆盡,甚至開長照大門給大陸人及其家屬,並認為台灣的福利制度是由人民稅金,以及辛苦的醫護人員共同支撐,「我非常感謝台灣至少還有基本福利保障,能讓父母安穩生活」。

 

▼原PO決定回台投票,希望台灣能保有無價的民主價值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最後也透露,目前生活在媒體被嚴重赤化的他國,因此更希望台灣能保有無價的民主價值,長期穩定而持續的進步。貼文一出,引來網友們熱情蓋樓表示,「太好了!守護臺灣加油」、「機票已買!護台灣」、「快回來~就缺你這一票了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村長差1票落選 法官驗票翻盤竟倒贏2票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