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星宇航空獲准營運 12月中可開始售票

2019/12/10 12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星宇航空獲准營運 12月中可開始售票

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自從創辦航空公司以來話題不斷,首波機票開賣的時間也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,然而,交通部民航局已經完成星宇航空適航驗證作業文件,提送交通部審查,並於今(10)日上午正式核定,回文民航局後,就會發給星宇航空民用航空運輸業許可證。

 YT廣告

 
星宇航空可於其計畫的12月中旬開始售票,明年1月23號開航澳門、馬來西亞檳城和越南峴港等三條航線。

 

而先前星宇航空制服、動畫呈現的機上安全影片亮相後,都獲好評,機上音樂風格更是跳脫傳統航空公司的機上音樂曲風,張國煒指定採用Smooth Jazz,因為他在美國留學時,就時常邊開車邊收聽爵士樂。張國煒說:「星宇航空編製Smooth Jazz機上音樂的初衷,是希望旅客一上機就能沈浸在輕鬆愉悅的氣氛中,機上音樂除了好聽還要耐聽,讓人在密閉的機艙環境中感到全然的放鬆,提升飛行的舒適感受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星宇航空官網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翻!星宇航空吃尾牙 千位員工高顏值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