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​萬安演習北部7縣市下午登場 違者最高罰15萬

2016/04/18 09:36 字級:
​萬安演習北部7縣市下午登場 違者最高罰15萬
「萬安39號」演習今(18日)下午1點30分至2點,於北部7縣市登場,括台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市、基隆市、新竹縣、新竹市及宜蘭縣等地區,演習警報發放後,行人和車輛都需就地疏散避難,若不按照規定避難者最高可處15萬元罰緩。

警報發放後,民眾就必須遵守軍、警及民防人員疏導或就地疏散避難;住家及公共場所人員進入室內並緊閉門窗、熄滅燈火

萬安演習期間,高鐵、鐵路、捷運及高速公路車輛正常行駛,班機正常起降。

提醒民眾,捷運系統正常運行,但到站旅客暫時無法離開車站,將由站務員引導至大廳層或月台層模擬避難,此外,轉乘停車場及附屬停車場維持只進不出,也請配合服務人員引導至室內避難。

警方表示,若不按照規定避難,或在街道及門口、窗口、陽台等處停留觀望的人,可依民防法處罰3萬至15萬元,提醒民眾,當警報聲響起時,請不要恐慌,配合執勤人員指示進行疏散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​萬安演習 北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