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墾丁後壁湖超狂生魚片 厚厚70片只要400元

2019/12/09 14:31 字級:
讀稿

海鮮非常知名,就有遊客分享他點了2份綜合生魚片,一上桌竟然有鮭魚、鮪魚、旗魚等,算算竟然有厚厚的70片,只要400元,真的讓不少網友大呼便宜,而店家遊客只有一人吃,就點這麼多,真的嚇到店家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2份400元的綜合生魚片,竟然有厚厚的70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後壁湖的海產街到了用餐時間,店家搬出個大冰盤,一刀一刀的小心切著旗魚,因為這就是他們招牌的綜合生魚片,而網友PO出的生魚片就是這個超大盤,份量比一邊的炒飯大了3倍,裏面有鮭魚、旗魚、鮪魚、黃金鯡魚,這是2份的生魚片約70片,價格只要400元,圖文一PO真的讓網友暴動了,有人說嚇到我了!這根本賠錢啊,也有人說可以自己帶噴槍變炙燒鮭魚,還有網友發想在這冷冷的天,想自備味噌煮成湯。


遊客:「物超所值,真的菜色豐富,它的魚片蠻厚的,看起來色彩蠻艷的,種類蠻多的。」

 

而店家說PO文的網友,還是一個享用這麼大盤的生魚片,真的是把店家嚇了一大跳。


後壁湖海產店家:「我要員工進去確認一下,他們只有2個人,這樣子很多,客人的回應是OK可以,那我就好。」

 

▼後壁湖海產店家,招牌綜合生魚片竟只要400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網友質疑這麼便宜的價格,店家到底賺什麼。


後壁湖海產街店家:「鮭魚的話我們就是在配的上面會盡量少一點,因為它成本比較高,我們會依我們本港的芭蕉旗魚,再來有旗魚這部份會比較佔多數,基本上單吃生魚片,我們片數會減少,如果有搭配熱炒的話,我們片數一樣就是,100塊20片。」


▼遊客將照片分享至網路,高CP值的生魚片讓網友暴動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也有網友回應,生魚片便宜吸引了客人進門,店家是靠顧客多點的熱炒來賺錢,才能維持這樣便宜又大碗的價格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氣炸鍋做烤雞只剩薑蒜 人妻揭真相笑翻萬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