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元假鈔國父大變臉 她氣炸:長那麼醜

2019/12/06 22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:
讀稿
百元假鈔國父大變臉 她氣炸:長那麼醜

近年來假鈔層出不窮,有些做得十分精緻,需仰賴機器才能鑑定真偽,不過也有做得很粗糙的假鈔,讓人一眼就能辨識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抱怨自己拿到假鈔,由於當下沒注意,回到家仔細一看才發現上頭的國父臉頰瘦了一大圈,甚至還擺出鬼臉,像是在取笑她一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貼出一組百元鈔票的對比照,抱怨自己近日很不幸的收到假鈔,但令她哭笑不得的是,這張假鈔做得非常粗糙,尤其是上頭印製的國父長相詭異,根本與真鈔相差十萬八千里,讓她無奈嫌棄:「收到假鈔就算了,還長那麼醜!」

 

▼原PO抱怨假鈔上的國父長得很奇怪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

 

只見原PO貼出的兩張百元鈔中,其中一張的國父長相十分正常,臉部呈現飽滿的橢圓形,雙頰圓潤、容光煥發,但假鈔的國父卻面容凹陷、下巴變尖銳,連嘴巴都微微嘟起,甚至雙眼還被拉得變形,做得可說是相當粗糙。

 

圖片曝光後,網友看到這詭異的國父,紛紛留言笑說:「幾百歲人了還裝可愛」、「他好像在笑你傻」、「櫻桃小嘴的國父」、「 國父跟隨現代潮流整形、修圖」、「國父可能在吃酸梅拍照」、「手機瘦臉模式忘了關」、「什麼這麼醜,人家國父修圖耶!都革命11次了,學個photoshop才12次沒什麼了不起」;還有人建議原PO將這個逗趣的假鈔保留起來,「留起來當傳家寶」、「留著改天會增值」。

 

▼網友見狀,紛紛笑說國父在裝可愛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不過,有網友發現,這張假鈔國父其實是舊圖,先前曾被PO在Dcard掀起一陣討論,當時還有人指出,這並不是假鈔,而是使用特效拍照APP「SNOW」,才讓國父變成尖下巴、嘟嘴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千元鈔少防偽箔膜…她驚收假鈔!專家曝真相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